無愛想

🌷🌷🌷

【义炭】义勇先生按捺不住/R

前篇点我

 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义勇先生,那么,我等您平安归来!我也会平安回来的!”


与眼前的敌人交战时,富冈义勇的脑海里是炭治郎的笑脸。


“等这次任务完成后,我们就完成恋人之间该完成的事吧!”


分别时,炭治郎悄悄凑到义勇耳边小声说。


义勇回想起炭治郎可爱的语气,一时间有些心神荡漾。对面的几只鬼的血鬼术对于低等级队员来说较难攻破,对身为水柱的义勇来说倒是十分轻松。他本想使用十一型了结它们,却因为一时的分心,被其中一只近了身,利爪划伤了他的左腹部。义勇被激怒了,心思也回到了战场,两三下就结束了战斗。


那鬼的爪子似乎有什么蹊跷,伤口不大好,像燃烧一样痛,似乎很快就会溃烂。义勇片刻也不停留,立刻赶回蝶屋,如果炭治郎回来了,也会去那里疗伤才是。


“富冈先生居然也会被低级的鬼所伤啊。”


蝴蝶忍一边帮他上药,一边笑眯眯地揶揄他。


“实在惭愧。”


 “确实是愧对了柱的颜面了呢。好了,我已经帮你上了药,记得每天晚上换一次哦。就算是无敌的富冈先生,不换药的话也会伤口化脓溃烂而死哦。”


眼前的女人带着可爱的笑容发出威胁。


“炭治郎回来了吗?”


“哎呀,还有心思关心别人啊,不过富冈先生会主动关心别人也很新鲜呢!灶门君的话已经回来了,他受了点伤,治疗之后正在休息。”


义勇放下心来。


“多谢。”


“富冈先生,你还记得我说什么时候换药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富冈义勇的视线飘向门外。


看着他那好像游离于现世之外的表情,蝴蝶忍微笑的嘴角抽搐起来。


“每天晚上换一次,听见了吗?如果你真的就这样伤口溃烂而死我也不管哦!”


天色渐暗的时候,炭治郎来到了义勇休息的房间。


“义勇先生!”


炭治郎的语气里充满了担忧。


“我听说您受伤了。忍小姐说您不会自己换药,让我过来帮您。”


“我会自己换。”


义勇有点不高兴蝴蝶把自己受伤的事情告诉炭治郎并这样污蔑自己。


“就让我来吧!义勇先生有的时候真的很迷糊,而且,我很擅长照顾别人的!”


炭治郎一边说着,一边伸手去脱他的外掛。义勇赤裸着上半身,盘腿坐在榻榻米上,炭治郎帮他撕下原先敷着的药贴,换上新的。炭治郎因为亲眼见到了不算严重的伤口,安心了许多。他的视线一直集中在义勇的腹部。


“我可以摸摸您的腹肌吗?”


他的表情有几分孩子气。


“啊,虽然我自己也有,但是我从来没有摸过别人的呢,不知道是什么感觉。”


眼前少年天真无邪的请求让人很难拒绝。义勇点了点头。


于是,炭治郎的手抚上他的腹部,起初,他对于触碰年长者的身体这件事情似有顾虑,指尖小心翼翼的,稍碰到就缩了回去,让义勇觉得痒痒。没几下他就大胆起来,连同手掌心也覆上去,轻轻摩挲。炭治郎的手掌因为苦练刀法而结实粗糙,触感鲜明。


看一下置顶


看一下置顶


看一下置顶

 

评论(27)

热度(6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