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愛想

🌷🌷🌷

【A/Z】Gewurztraminer(2)

●前篇解除屏蔽后无法通过关键字检索,现前后篇阅读量有10倍差距……请务必配合前篇食用。

前篇在这里 Gewurztraminer(1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伊奈帆很想就这样忍耐下去,处在青春期以及x冲动期的身体却完全不听话。手就这样探索到斯雷因的腿间,在重要的部位意图明显地打着圈圈。

“你在……摸……哪里……啊?”

斯雷因没有力气,却挺直了身子,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。

“会让你舒服的地方。”

“嗯……!”

随着伊奈帆逐渐加重的动作,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。

“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”

斯雷因左右摇头,把手覆盖在了伊奈帆的不安分的左手上。

“…………已经有感觉了。”

伊奈帆忍耐着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没有因为酒精而无法O起真的太好了。”

“啊……啊!”

“被按压这里很舒服吗?有东西出来了。”

“……衣服会……弄脏……”

斯雷因因为感到羞耻而捂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“是啊。”

伊奈帆难以自持地盯着害羞的男人看,自己的脸颊也浮现出红晕。

“所以,把裤子脱了吧。”

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,伊奈帆顺利地将斯雷因的裤子连同内衣一起褪到膝盖。

低头去亲吻他,手指上下抚弄那里,他的身体就很诚实地溢出喜悦的信号。

似乎再弄几下就可以出来了……

如果是平时,自己的手才刚要摸到他的身体,他就会当机立断的捉住自己的手腕吧,说不定还会折断它。

伊奈帆冒出了可怕的联想。

Gewurztraminer、雪姐,谢谢你们!!

眼前喝醉了的这副身体乖巧的任由伊奈帆摆布,咬他的耳朵,就会激起他的喘息和轻颤,啃噬他的颈项,胸部就会配合着一起一伏,不自觉地做出回应煽动伊奈帆的神经。

“你真的是……无论如何在人前张牙舞爪,摆出凶神恶煞的模样,本性也如同兔子一样温顺……”

看了一眼角落里那张看起来并不是非常舒适的床,前几天才换了加厚的被子。看起来够大,绝对可以完成某项运动。

干脆趁这个机会,一鼓作气把他彻底变成自己的东西好了……即所谓的既成事实。伊奈帆开始认真的考虑要不要做到那一步。

“界、界塚……”

手上的动作因为大脑的思考而停下了,因为感到空虚,斯雷因主动露出索求的模样来。

被那迷茫无助的眼睛盯着,伊奈帆几乎想要立刻抱起他钻进被子,然后一举成为大人。

“我说过了吧,要叫我伊奈帆……”

“伊奈帆……”

言听计从的斯雷因实在过于可爱,伊奈帆忍不住拨开他散落在前额的乱发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头发完全长长了,过几天该帮他理发了。
伊奈帆强迫自己想起一些琐事,慢慢地取回一些理智。

第一次如果不能让对方心甘情愿,实在算不得男人。所以,变成大人的事,还是等斯雷因完全清醒的时候再做吧。

“伊奈帆……!”

得不到解放的斯雷因带着哭腔,再次呼唤了他的名字。

“嗯,这就让你舒服。”
.
.
.

把释放后就渐渐睡着的斯雷因搬回床上,看着他那张平静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脸,伊奈帆开始思考他醒来以后会不会忘记今天发生的这一切。

真是的,明明平时也这么坦率就好了……我可没办法弄到那么多瓶Gewurztraminer啊。

伊奈帆想着,轻轻地帮他盖好了被子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后来发生的事:

雪姐:奈君,你看见我的白葡萄酒了吗?奇怪,我明明放在这里的……

伊奈帆:哪个?

雪姐:一种叫Gewurztraminer的德国酒。(翻柜子中)

伊奈帆:哦……那个我拿去送朋友了。(心虚)

雪姐:诶??!!!奈君!那个可是朋友送给我的啊!

伊奈帆:抱歉,因为我未成年所以没有办法购买酒精类饮料,雪姐只要去进口酒商店就可以买到了吧?用我的钱来付。

雪姐:话是这么说……可意义不一样啊。(撅嘴)

伊奈帆:帮了我大忙了,谢谢你雪姐。……有很好的发挥它的价值,Gewurztraminer。(快要成佛的表情)

雪姐:这样吗?那就好了,可是,总觉得有点可疑啊……(姐姐的直觉)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